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 空调频道 空调导购 正文

长虹٠美菱携新品亮相京东星火计划

字号:TT 2023-07-19 17:27 作者:细雨 来源:家电网 我要评论(0)

家电网-HEA.CN报道:京东作为长虹·美菱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伙伴,此次亮相夏季“星火计划”,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,坚持将创新、合作、分享、共赢作为聚合发展的核心动力,以产品和服务激发内在潜力,一方面为用户提供超值好产品,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,最终实现互利共赢。

7月19日,以“锐意革新,砺行致远”为主题的2023京东“星火计划”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,长虹·美菱作为京东友好合作伙伴,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升级,此次携多款独特价值新品亮相大会,用更好的产品,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。

引领趋势 长虹电视率先迈入“强人工智能”时代

电视是最早普及的传统家电产品,也是国内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见证者。尽管电视产品已经有过N多次迭代,但是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,仍然处于技术升级之中。作为电视行业的主流品牌,长虹对电视发展趋势理解地更为深刻透彻,就目前供需关系来看,超大板、高分辨率、高刷新率、高对比度电视市场趋势愈发明显。

此次京东夏季“星火计划”现场,长虹电视携多款超羽速新品亮相。据行业人士介绍,长虹电视领先性的““超羽速288Hz Mini LED”新品布局,早早就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。从活动现场了解到,该系列新品能够实现大屏端从288Hz信号输入,到288Hz信号输出,全程满帧288Hz的无损显示,并向下兼容240Hz、144Hz、120Hz等刷新率规格。288Hz高刷新率能够带来更流畅的画面,从而使动画、视频更接近真实世界里的运行轨迹,不仅如此,Mini级动态背光加持,达到像素级精准控光,明暗对比突破,在画面显示上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和更真实的色彩表现。

值得关注的是,本次亮相的部分产品将搭载“长虹超脑”人工智能系统,面向用户正式公测。基于AI大模型,长虹将进一步赋能电视在影音娱乐、学习辅导、家庭健康、知识百科、智慧办公等领域提供更强大的用户体验。籍此,长虹宣告电视迈入了“强人工智能”时代 。

美菱冰洗“终洁者”大战“大力神”好戏不断

京东“星火计划”现场,美菱再次致敬电影经典,开启“终洁者”大战“大力神”, 一台摩托车高调入场伴随着电影穿越场景“I’m back”的经典台词,我们看到不断给我们带来新鲜感的美菱又回来了。此次美菱发布的“终洁者”系列新品是包含冰箱和洗衣机两大产品。美菱“终洁者”系列冰箱新品,该款产品既是净味领域终结者,又是保鲜领域终结者。在净味领域,美菱“终洁者”系列冰箱搭载"第二代"ADF+净味抗菌技术,抗菌率达到99.99%,净味率由98.3%提升至99.2%,守护了食材的保鲜和健康;在保鲜领域,通过0.1度精确控温和零下32度深冷速冻功能,“终洁者”系列冰箱可以轻松实现食材迅速冷却,有效减少食物营养流失。

美菱“终洁者”系列洗衣机,则是终结污垢的中坚力量,也是终结时间浪费的神器。530MM微斜大筒,强力度摔打,10KG滚筒洗烘一体机的厚度仅为487mm,搭载SPA洗和巴氏除菌洗等技术,食品级灭菌科技,轻松去除衣物上的污渍和细菌。同时,美菱"终洁者"洗衣机,采用的智能控制和快速洗涤程序,在确保洗涤效果前提下,可以大大缩短洗衣时间。而“大力神”则是加持了全新大电机、大力波轮盘和0.9的洗净比,体现出大力神产品的“洗得动”、“洗得透”和“洗得净”的洗涤效果。

“卧室就选全无尘,客厅就选客餐柜”长虹空调靓丽的产品名片 

针对“京东星火计划”,长虹空调定制2023年京东专供S+产品,全无尘Q6F挂机产品,一款以“健康”为主打卖点的独特价值产品,拥有行业领先的进风口闭合技术,远离空调病的3季健康风技术以及57°C高温智清洁除菌技术。当然除了全无尘外,客餐厅共享空调也惊艳亮相,作为符合中国家庭客餐厅布局和生活习惯的产品,该款新品重新定义柜机风口上下比例,采用行业领先的远投近柔黄金比例气流技术,能够实现“远风20米,近柔不吹人”,多模态的立体送风技术、智能语音交互的控制技术,将舒适生活进行到底!

长虹٠美菱作为中国家电领军品牌,历来坚持围绕用户需求驱动产品与技术创新,不论是超大屏电视、冰箱净味保鲜,还是“薄、净、智”洗衣机或者全无尘空调,每一款产品都体现出差异化特点,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,成为家电高质量发展的标杆。

京东作为长虹·美菱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伙伴,此次亮相夏季“星火计划”,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,坚持将创新、合作、分享、共赢作为聚合发展的核心动力,以产品和服务激发内在潜力,一方面为用户提供超值好产品,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,最终实现互利共赢。

(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,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,最新家电、科技资讯,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,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)

(家电网® HEA.CN)

责任编辑:编辑F组

家电网微博


热点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