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 空调频道 空调新闻 正文

海信新风空调致力复刻全国好空气

字号:TT 2023-05-29 16:59 作者:细雨 来源:家电网

家电网-HEA.CN报道:从控制冷暖到焕新空气,再到 " 五维空气管家 " 战略,用户的需求在不断提升,海信空调的创新亦从未止步。视频尾声处宣布了“寻梦好空气”的下一站也即将启航,探寻全中国的好空气,海信空调是认真的。

跨越千山万水,寻遍中国好空气。5月21日,海信新风空调“寻梦好空气”海口站视频在全网平台同步上线,海信空调品牌代言人陈梦的卡通形象惊喜出镜,与海信新风空调团队一同出现在了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海口。

“寻梦好空气·海信新风空调增氧行”是海信空调团队以“把全国好空气送入千家万户”为目标,在2023年重磅推出的特色视频栏目。

在海口站的采访镜头中,不论是为了工作或旅游前往海口的人们,还是常年居住当地的人们,都明确表达了对海口生活的偏爱,和对海口清新宜人的空气的青睐。作为中国空气质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第一个世界健康城市,好空气已成为海口引人向往和喜爱的关键元素。

其中,一对八十六岁高级工程师与医生的夫妻伉俪的“璀璨用户故事”在访问中让人印象深刻。

年轻时他们把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热爱的事业,年老时,他们选择在四季温暖的海口享受晚年退休生活。老两口介绍称,他们走过很多城市,但还是最喜欢海口,可夏季空气炎热,空调的选择就成了最重要的事,尤其空调的防直吹功能,冷风吹久了人是会生病的,所以这也一直成为他们选择空调的标准。

除此之外,作为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的海口,虽然空气宜人、气候温暖,是冬季的避寒胜地,但除湿问题也成了在海口居住必不可少的一项。“这里的气候有特点,就是特别潮湿,尤其是在春节前后一两个月之间,空气特别潮湿,墙上和地板都会冷凝结水,潮湿的室内也导致衣服穿在身上非常不舒服。”老两口说道。

而这些问题,在他们选择海信新风空调·璀璨C3时,得到了解决。海信新风空调·璀璨C3系列通过搭载除湿、新风、制冷、制热等多种模式,可以根据用户需求、场景差异定制适合自家的空调模式;其中一键防直吹功能,可智能感受用户位置,实现风吹人或风避人;两侧创新三环立体导流板,精准控制风向,达到立体出风效果,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到风吹麦浪的自然风感。海信新风空调·璀璨C3不单单只是一部空调,作为“温湿风净氧”的五维空气管家,它集空调、除湿机、净化器、新风机、消毒机于一身,让老人拥有健康好新风的同时,不受除湿难和空调冷风直吹困扰。

好空气用数据说话。为深入探索美好背后的空气密码,海信空调博士天团测量了海口自然环境中的空气指数,如有“海口之肾”之称的东寨港红树林湿地,有“海口之肺”之称的石山火山群,以及“海口之心”热带海滨生态园——万绿园,也测量了假日海滩、居民住宅内等海口人日常生活环境中的空气指数。

测试地点的空气湿度、PM2.5、TVOC浓度、氧气浓度和负氧离子浓度的监测数据显示,对比全国城市的平均水平,海口的空气更温润、更纯净、含氧度更高、PM2.5数值更低、负氧离子浓度更高,很多城市都有细颗粒物超标问题,其指数均值达58微克/立方米,但海口的检测结果仅为5微克/立方米。

这份关于舒适生活和优质空气的海口答案,为海信新风空调复刻全国好空气的科技探索提供了重要参考。在4月23日寻梦好空气首期启航仪式中,海信新风空调也通过互动游戏向消费者征集了关于“好空气城市”的探寻建议。人们将自己心中空气最好的城市名称写在乒乓球上并投入集氧箱中,工作人员表示,收集到的答案将很有可能被收录到“寻梦好空气”的探寻地图中,成为海信新风空调“探索好空气”的下一个目的地。

据了解,目前海信空调已形成了璀璨高端、深呼吸、净呼吸和自然风产品矩阵,每个系列都有不可替代的独特优势。譬如,璀璨C200产品可以一键控制室内空气的温湿氧浓度,营造出25.5℃最佳体感温度、52%黄金湿度的新风增氧森林呼吸体验,风量澎湃,风感柔和,让用户人在室内,却有身处辽阔自然、清润户外的畅爽质感。

回望空调产业的发展历程,海信空调的每一步,都走在了行业的前面。无论是作为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的开拓者,还是作为国内第一台新风空调的生产商,海信空调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技术的迭代创新。海信新风空调始终坚持“以用户为中心”,匠心打磨每一款产品,璀璨C3系列不仅实现了挂机厚度的大尺度突破,让家居环境有了更多可能,该系列产品还汇聚了多项前沿科技成果,第三代前置混合新风技术兼顾超大新风量和自然柔和风感,Hi-cat纳米触媒抗病毒技术、Hi-nano离子净化技术以及57℃高温烘干自清洁技术,保证了新风输出长久的健康洁净,强大的AI核心技术则以便捷操作更新了生活方式。空调可以是清新舒适的源头,也可以是美好生活的起点。

从控制冷暖到焕新空气,再到 " 五维空气管家 " 战略,用户的需求在不断提升,海信空调的创新亦从未止步。视频尾声处宣布了“寻梦好空气”的下一站也即将启航,探寻全中国的好空气,海信空调是认真的。未来,海信空调将继续从用户出发,以科技与匠心打造好产品、好服务,把全国的好空气搬回用户家中,让更多品质生活的想象变成现实。

(家电网® HEA.CN)

责任编辑:编辑F组

家电网微博


热点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