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 空调频道 空调行情 正文

长虹·美菱携手资阳飞龙发布2023春季新品

字号:TT 2023-04-02 17:18 作者:细雨 来源:家电网 我要评论(0)

家电网-HEA.CN报道:如今,随着家电消费日渐回暖,智能+健康+绿色消费热潮的持续推进,长虹·美菱基于用户消费需求出发,联合渠道客户持续打造精品家电国货,持续送出感动人心的重磅好礼,势必将开启一场有力度、有声量、有诚意、有实效品质营销!

4月2日,“驭风同行 无尘新境——长虹·美菱&资阳飞龙电器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暨‘全无尘新风行动’启动仪式”在资阳正式拉开帷幕。长虹·美菱携手资阳市雁江区商务局、奥维云网、资阳飞龙电器及长虹·美菱老用户一起体验智慧新国货魅力,共同见证“全无尘新风行动”正式起航。

家电消费升级正当时 长虹·美菱新品抢先布局

2023年被国家定义为“消费提振年”,政府将着力扩大内需,促进消费升级与潜力释放。资阳市雁江区商务局局长周亦男表示,“家电是提振消费的重点领域,当前国内家电市场正发生深刻变革,家电消费升级与消费分级并存,高端家电与生活必需家电并举”。大力推进健康智能家电,促进绿色智能家电健康升级,能够进一步支持消费新业态、新模式健康发展,大大增强消费信心和活力。

作为家电行业领军企业,长虹·美菱积极响应国家提振消费的号召,基于深刻的用户需求洞察之上,抢先布局,推出多款消费者期待的精品国货家电,将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品质提升需求。长虹·美菱中国区空调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李强表示,“长虹·美菱历来坚持技术创新驱动产品领先,以独特价值产品赢得客户、用户的青睐”。

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,长虹·美菱旗下多款智慧产品闪耀亮相。作为国内首款8K高刷Mini-LED电视,长虹Q9K以“超画质、超显示、超视听、超芯片”四大“超能力”树立起沉浸感官新标杆,成为首个“8K全产业链引领者”品牌,活动现场,让消费者都体验到了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。

不仅如此,携手亮相的还有美菱全无间冰箱新品。据悉该款产品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和创新的底部散热前进前出设计,突破空间极限,做到了前平后平两侧平,真正实现了“橱柜一样平 嵌入全无间”, 让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。

在空调产品上,长虹·美菱再度带来让用户惊喜的产品。长虹全无尘新风空调,自主创新五大新风黑科技,成为行业首个“5A新风”认证的空调产品,树立“全无尘新风才是好新风”行业新标杆,推动空调行业进入“全无尘新风”时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参与本次新品发布的还有美菱十分薄超氧净洗衣机。这款新品洗衣机深度只有487mm,可以为普通家庭节省占地面积达618平方厘米。其内部滚筒又通过锥形胀圆技术、斜筒稳定技术,将滚筒内筒进行倾斜角度设计,直径提升至530mm,洗涤空间更大,衣物摔打力度更强,衣物洗得更干净,能达到1.08超高洗净比。

“好产品+好渠道+好福利”长虹·美菱抢跑旺季消费市场

为了将精品国货带给更多用户,助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升级,长虹·美菱更是进一步携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资阳飞龙电器一起开展“1年抢1回(空袭13)”活动,以年度重磅新品打头阵,联合渠道伙伴,通过一系列的福利政策冲刺即将到来的家电消费旺季。

长虹·美菱“1年抢1回(空袭)”活动已经来到第十三载,此次联合资阳飞龙电器是活动的又一次全新升级。资阳市金迪飞龙集团董事长刘官银分享到,“长虹·美菱与飞龙电器一直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,双方紧密合作、共创共赢。此次合作,双方将持续聚焦家电零售市场、深耕用户实际消费需求,共同助推精品国货走进千家万户”。

据悉,在此次活动上,长虹·美菱诚意推出预存礼、换新礼、感恩礼、新品礼、家装礼、套购礼在内的6大钜惠好礼,将活动福利力度直线拉满。活动期间,用户预存20元,即可享受购机送大米,并有机会赢取1999元爱玛电动车。为响应国家“绿色低碳”政策,践行绿色家电消费,长虹·美菱联合资阳飞龙电器推出了“真拆换新”福利,旧家电最高补贴达1000元。此外,为了响应家装焕新的旺季消费需求,长虹·美菱还推出了购机即享工厂价,购新品再享专属礼;针对正在装修的家庭,长虹·美菱还提供家装礼补贴,用户在苏宁易购渠道购买长虹·美菱5G生态成套家电可以享受最高8000元补贴。

与此同时,长虹空调也正式启动了“全无尘新风行动”,通过一系列的终端新品品鉴活动,让更多的客户、用户体验到“全无尘新风,才是好新风”的健康呼吸生活。据了解,长虹空调未来还将开展“探寻5A新风,与自然森呼吸“的推广活动,携手用户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“自然森呼吸”。

如今,随着家电消费日渐回暖,智能+健康+绿色消费热潮的持续推进,长虹·美菱基于用户消费需求出发,联合渠道客户持续打造精品家电国货,持续送出感动人心的重磅好礼,势必将开启一场有力度、有声量、有诚意、有实效品质营销!

(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,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,最新家电、科技资讯,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,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)

(家电网® HEA.CN)

责任编辑:编辑F组

家电网微博


热点推荐